叶瑄的闺女嫁给了光启的狐狸

当光夜全员来到三次元世界

ooc预警

  夏明星,陆沉,齐司礼,查理苏都已经出现在了你身边,唯独萧逸迟迟未出现。想起之前陆沉当着你的面变成那只小蝙蝠的事,在想到自从男人们相继出现之后,那些小动物也都不再出场一事,你产生了一个很大胆的猜想。

  你拎起小黑猫,眯着眼看着他。萧逸有些紧张的喵了一声,讨好的蹭了蹭你。“萧逸?”听到你这一声,小黑猫吓得眼睛都瞪圆了,他可怜巴巴的喵了两声,试图萌混过关。“你是不是萧逸?快承认!”见他这样,你更坚定了心中的猜想。

  小黑猫一看就知道他瞒不住你了,从你手中跳下来,在你面前来了个大变活人。“是我,我的萧小五。没想到你能这么快就把我认出来。”他有些心虚,毕竟这些与你同床共枕的日子里,他可没少为自己占便宜。

  果然,“仗着自己是只猫,就不停的占我便宜是吧。”你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

  “没办法呀,你太可爱了,我情难自禁。”

  你有些害羞。

  “他们都早早与你相见了,只有我,最早遇见你,最晚跟你相认。”

  他的语气有些委屈。

  “所以之前,我遇到的那个人真的是你?”你想起之前去买东西的时候,遇到过一个人cos萧逸,没想到那就是他本人。

  “是我。但你没认出我。我可是第一眼就认出你了。”萧逸表示委屈。

  “跨次元什么的太玄幻了……我真没想到。”你有些尴尬。

  见你窘迫的模样,萧逸笑了笑:“怎么还委屈上了?又没怪你。”

  “她要上课了,无关人等请离开。”齐司礼的声音从你身后响起。

  “啧,醋味挺浓的呀老狐狸。”萧逸挑衅的看着他。

  “你不要干扰笨鸟学习。”齐司礼的眼神几乎能杀人,“现在她的时间是我的。”

  “啧,没劲。”被打断的萧逸明显有些不开心。

  “咳咳,那个,明天不上课,我们去逛街?”你小声在萧逸耳边说,“先让我上课。”

  “好。不准放我鸽子。”萧逸也不愿干扰你学习,最后狠狠瞪了齐司礼一眼就离开了。

  “我们开始。”

  两个小时后,齐司礼意气风发地离开,而你面色红润,细看那桌上笔记上的字迹细看比以往潦草了很多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是怎么发展的,全看各位理解🙏我什么都没说

(女主还小,各位老师把苦茶子稍微收一收🐶🐶🐶)

评论(77)

热度(33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